火箭季候赛能走多远?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4:56:29

支持火箭!!!!!!!!!!!!!!!!!!!1

《盐湖城论坛报》分析说,爵士现在的麻烦是,他们已挥霍掉了四月赛程中“容易的”部分,没能设法赢下这些非季后赛球队。现在还剩五场比赛,但有四场都是对阵参加季后赛的豪强。

“看看我们的表现,我们多么接近于把一个伟大的赛季变成二流,”斯隆说,“我们处在危险之中。”

感到爵士危险的不仅仅是斯隆,事实上,大部分篮球专家现在都转而支持火箭。《休斯敦纪事报》专家比林布里上周还认为爵士强于火箭,认为“火箭将早早开始夏休”,今天则撰文称“姚麦双双发威,也许今年的火箭真的不一样了”,而“爵士的又一次连败将主场优势也许是整个赛季拱手让给火箭。”

ESPN专家霍林格向来以数据显示公正性,在他看来,火箭的实力也高于爵士。霍林格选择的点评是“火箭给了爵士机会去获得主场优势,但爵士没有这么做,这就是他们要在首轮出局的原因”,“年轻和缺乏经验使爵士不会成为季后赛有影响力的因素”,霍林格已开始“祝贺火箭”。

历史也支持火箭,休斯敦球队将有超过七成的机会在季后赛首轮战胜西北王。据《盐湖城论坛报》专家菲尔·米勒观察,当季后赛临近时,爵士步履蹒跚连战连败,这种情况出现过七次,而其中五次爵士都在首轮就出局。

我估计火箭在季候赛能第一轮能拿下爵士``不过第二轮对上太阳或者小牛``希望很渺茫``除非超水平发挥``如果进入西区决赛的话`应该是对上马刺``应该说火箭机会还是挺大的``所以总的来说``最关键的是第二轮``也就是西区半决赛``·

我相信火箭队的实力能拿总冠军!

最到第1轮打过爵士 遇到小牛就没多大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