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的大学!HELP ME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22:16:50
上大学已经有些日子了,眼看一年就要过去了...怎么还没适应?
现在有时觉得可不自在,高中时都是三五成群的一起学习.玩...可现在怎么感觉在大学里想交个对把的好朋友这么难?
不是"固执己见"就是天天就知道玩儿...我现在正在渐渐远离,可猛然回到自己一个,还是...
我想交一个爱学习,也喜欢参加各项活动,有自信的,人品善良&真诚的,最好看起来干净的好朋友!
会不会一生也找不到?哎.
感觉条件不刻薄呀!可为什么放在"我的大学"里就这么困难?可想而知--我要面对的社会...想想就害怕!
自己真没用!!!

看来你还是停留在高中的学习和生活阶段,上了大学和高中就完全是两码事了,高中只要你学习好就行了,可是到了大学就不一样了,大学是个小社会不光要学习还有在社会活动和社会交际上都要取得平衡发展,而且高中的同学大部分都是本地的,但大学同学则是全国各地的,你要学会慢慢适应这一切
因此你要把眼光放的长远点,多接触接触各种不同不样的事物,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保持自己的个性,这样对你以后进入社会会很有用的,还有就是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很重要,你要相信自己,乐观,坚强一点,大学生活也许又是另一个样对你来说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高中是被动的学习,但是大学是主动的学习;所以你必须要意识到这一点。
多参加些学校的活动,既可以锻炼你的能力又可以练胆子。

大学是一个微型社会,什么都要靠自己争取的,没有被动可说啊~看来你还没有心理准备就升上大学了~同样你想交朋友,就要靠自己主动,提高一下自己的沟通能力,沟通是大学一门好重要噶人生课程来噶

学会从别人的角度看问题,学会为别人着想,不用想的太多,做好自己就欧颗了,什么事情都是经历过才会有体会,多去学着接受那些你认为不怎么好的朋友,做不了兄弟不要紧,每个人都有他一个方面的优点,尽量去发现和看到别人的优点,学会做所有的人的朋友,呵呵,郁闷也解决不了问题。不用多想,好好生活吧

找不到朋友决定与你的性格,注定了你和我一样是天煞孤星。
唯一重要的,把学习搞好!

很难~`除非学会独立,大学已今非夕比,我劝你可以参加一下学生会,协会等锻炼一下自己,这样忙的时间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