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说说对待老婆的经验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7:57:19

其实很简单的啊!对老婆一定要真心加耐心,女人总是希望自己的爱人真诚待自己,最好不要做背叛她的事!她不开心时一定要‘哄哄’她啊!
嘿嘿,我就是这么想的,我也希望我以后的老公可以这样待我!

千家万户,各有千秋。

对待老婆要说YWS不要说NO 老婆说东不要往西 老婆要喝水咱就得去挑山顶的矿泉水 对老婆要向对待独裁者一样敬畏 对待老婆的母亲 父亲 哥哥 弟弟 妹妹 姐姐 舅舅 阿姨 姨夫 表嫂 表哥 表叔 表姨 等等总之他的一切亲戚都要象你的亲爹妈一样对待!!!老婆大人万岁 老婆大人万万岁!!!!!!!!!!(希望男同胞不要来讨伐我) 回答完毕谢谢

现代的男生三从四德,听说过没

1,千万不能说她的皮肤不够弹性。
2,万万不能告诉她你朋友的老婆又换了汽车。
3,坚决表示她给你买的内裤的颜色最漂亮。
4,死活不能承认你其实昨晚没有打麻将。
5,双手拥护岳母去美容院。
6,绝对不提第二次昨晚的糖醋排骨没放醋。
7,拒绝评价辣妹的身材。
本人基本上也就这些所得,有什么新的发现再告诉你。

只要老公能和老婆多说说话, 偶尔陪老婆逛逛商场, 老婆脸偶尔不好看时~~ 老公不要生气, 老公心里要想到~~老婆也跟自己一样为家庭而辛苦,两个人吵架时~~老公能比老婆声小点~~少说点, 老公能知道自己有错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