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生可以享受哪些社会保障?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7:45:55
我是个将毕业的学生,想要了解一下见习生能享受哪些社会保障?签了劳动合同的可以由单位交四金,那么见习的呢?见习期限法律上有没有一个时间限制啊?如果毕业后就做见习生,是不是可能无限期的做下去?那么谁来给我们保障呢?谢谢各位!
我咨询过了,见习期一般为3~6个月.政府补贴420元,还是谢谢各位~

没有毕业证\人事档案,单位给你办理保险很麻烦!
一般都是毕业后,带齐相关手续办理招工手续后在办理保险
见习期应该是签定劳动合同后,确定岗位前
而签定劳动合同前为实习期.
另无论见习\实习,加班费都是要支付的
按照劳动法,延长工作时间支付150%,周末加班支付200%工资,法定节假日(如国庆10.1\10.2\10.3等)应支付300%的日工资.

实习生最基本的可以有雇主责任保险,即使实习三个月,正规单位也会给你投保的。
实习期最多6个月,你想无限期的做下去?实习生工资低,没有加班费,其他奖金待遇也没有,为什么想无限期的做呢?

实习就实习吧,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