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黄绿色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8:19:38
电脑卸了,重新装上,就变成了黄绿色,显示器连接到别的机箱上,正常,可见不是显示器的毛病,上网查了半天,说是可能是显卡的毛病,以前有过卸了电脑之后在装上,机器启动不了,蓝屏,说是显卡的事,搬到维修那里,插上就好使了,回来又不行了,结果又搬去了,他是把显卡拔了擦擦又安上了,又好使了,可我现在实在折腾不起了,怕搬到维修那里便好,回来又坏,那就崩溃了,到底是什么毛病啊,显卡怎么了??坏的严重吗?哪里坏了啊?顺便告诉我显卡怎么拔下来,怎么安上,我自己动手弄一下,谢谢了。
消磁了,不行。
麻烦告诉我怎么把显卡弄下来。

显示器受磁了
解决方法一:直接消磁
解决方法二:关机,把显示器旁边带磁的东西挪开,过一两个小时再消磁就好了.

把显卡拆下来,用象皮擦擦接口处,再用刷子刷刷插槽里的灰,再把显卡装上就行了,昨天我还这样做了,结果显示器就再也不变红、变蓝了!

显卡驱动没有装好

可能是显卡与显示器或者显卡与主板连接不可靠,特别是显示器与显卡的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