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时,击中对方裆部和击中对方头部、胸部哪个更容易?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2:22:39

这个只能依据当时的情况而定,还需要看对方是练的什么拳种。不可能有绝对的容易。
  如果说当时的情况是对方的攻击手被你挡下,防御手被你引开,那此时你击打对方的头胸部肯定比击裆容易。反之,要是别人出腿,被你挡下或者抱住,破坏了他身体的平衡,这个时候击裆就会比击打头胸容易。
  还有就是拳种,如果是专门练擂台式武术的(例如拳击,散打)。那么你击打裆部会比头胸更容易,因为在擂台规则中是禁止击裆的,他们会对裆部的防御意识更薄弱。
  其实总得来说,还是得看自己的水平,如果水平不够,就算别人有破绽你也抓不住(比如出拳太慢,被别人躲开),如果水平够强,就算是击打别人防守最强的部位,也一样可以将他击倒。万法皆虚,自己的实力与经验才是真实。

  在人体的重要部位,只要轻轻地压迫或攻击,就有可能使人至伤,致死!所以嘛~~~~呵呵,万一有兄弟愿意照着练练那千万记住啊!动作一定要由慢到快,由轻到重,通过训练和适应逐渐加大攻击的力量,千万别把你的对练玩死了啊......那是要赔钱D!
  先说说头部和颈部上的一些重要位置的攻击!
  1、耳:一般的打法就是传统武术中的双风贯耳,最好是从后面攻击!两手保持杯状,同时排击敌人的双耳,尤其要记得用比较坚硬的掌根发力,效果更好!
  一般来说吧,被一个成年男人来这么一下子,轻则会击穿敌人的儿膜,使其神经受到冲击,或者是耳内出血,重一点嘛.....那就是脑震荡,要不就OVER了!
  2、太阳穴:为什么太阳穴是每个格斗者的首选目标之一呢?太阳穴部位的骨质脆弱,还有一条动脉和大量的神经丛集中在皮下,稍加打击,最少就是个中度脑震荡,重一点的攻击就只有一个后果了......(我亲眼看见一个身高不到160CM的女人,用菜篮子打一个身高至少178以上的家伙,一击毙命!那男人是个城管,天天早上去菜市场没收人家东西,他家里的塑料脸盆都一千多个了......)
  3、眼睛:传统武术中的双龙戏珠大家应该知道吧?是用食指和中指成V字形刺入敌人的双眼,手指和手腕要挺直!但是一般没有受过训练的都玩不好这招,一是对手不会站着不动让你瞄准,二是发力的过程中产生偏差,搞不好想插眼睛的反倒捅进人家鼻孔了......
  这里说一种安全系数高,成功率大的方法啊,用食指和中指的第

格斗时,击中对方裆部和击中对方头部、胸部哪个更容易? 我朋友被后来车追尾,协商时发生争执,对方动手我方击中对方一人头部至死是否属正当自卫? 重剑比赛规则击中对方谁的指示灯亮 生活中如果打架而被对方重拳击中头部 对联:赤手空拳,一招击中对方三处要害 拳击手若击中了对方,则同时存在施力物体和受力物体,若对方躲开,(具体看问题补充) 射门,球在奔向球门途中击中对方球员,不算中目标吗? 致命一击和击中伤害 魔兽世界70级战士双手武器命中等级不加,击中70级没加防御技能或让对方未击中的天赋的玩家,几率是多少啊 打排球时是否有可能被排球给击中裆部里面的小睾丸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