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翻译 日语 在线等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23:00:31
【我的青春谁做主】这部电视剧对我感触颇深,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想写些什么,演员的对话与发生的事情让我联系起了现实的我.
“青春”是个很有魅力的词,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提到“青春”这两个字就会让我想到生机盎然,激情澎湃的景象,那种活力甚至无法用语言来描绘!这部电视剧整体上说的是在一个大家庭里面,三代人之间的亲情,三代人之间的代沟,中年人对待感情的心理,年轻人对爱情的追求,朋友间友谊与团结的力量…责任,重于一切!说到责任,我觉得这部电视剧也体现的很深刻,对现在的我来说不失为很好的教育。方宇在钱小样的爸爸被撞后没有选择逃避而是勇敢的面对并承担起责任,面对那昂贵的医药费,他仍旧没有退缩,而是一直在坚守着自己的责任,很令人感动。在我眼中,这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我们年轻,我们可以犯错误,但是同样应该有承担错误的勇气和精神。,年轻就要输得起,还要有敢于承担责任的勇气!年轻就是我们的资本,年轻就是我们的财富!年轻不仅要敢闯敢干,还要敢付出,敢选择,敢承担,敢作为,为自己为他人,为一个信念,去争取,去实现自我。80后年轻人的物质满足,精神追求都是合理的,爱情需要浪漫,年轻注定奋斗,不要去奢求别人为你做了些什么,而更要去思考自己付出了什么?

最初から実际には、非常に私の深い感情を、このドラマは、若者のマスターです】 【私は、私は、私に连络するように何が起こったと私は现実の俳优の対话を书くプレイ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青年"は、非常に魅力的な言叶は、少なくとも私の考えです。若者"を指す"私の言叶活力、情热急増シーンを记述するために动的な言语ではないもようになると思うし!全体のシリーズは大家族の中では、家族の3世代、三世代间世代间のギャップの间には、真ん中の心理学的治疗の感情を、高齢者、爱、友情や友人との间の连帯の力を若い人々の追求...すべての责任を!责任といえば、私はこのドラマは私にとって非常に深刻なのは、非常に良い教育を体现だと思う。
迁の牙优のサンプルの影响の后、父、彼はまだ、ひるむ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がないが、勇気の颜を脱出し、この责任を负うと、高额の医疗费に直面していたが、责任を维持している、それはです人が移动しました。私の意见では、これは大変な勇気です。私たちは若くて、私たちがミス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エラーの精神と同じ勇気を负担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若年输得起、私たちも!若年当社の资本金は、当社の豊富な若いです责任を取って挑戦する勇気が必要だ!若い敢干创支払いに挑戦してみろと言うしかないと、勇気、と仮定してみろと言うと、自分のため他人のために行动してみろと言うと、信仰としてのために努力する、を选択するには
自己です。后に80の若い人々に出会うの物理的、精神的な追求は、运命にある若い闘争ではなく、それを闻いて何をしてきた他のロマンチックな爱の必要性を正当化されるが、独自の负担を考えるように行って何?

【我的青春谁做主】というドラマはとても印象的でした。実は、最初から何かを书きたいです。台词や物事は现実の私自分のことを考えさせられました。
’青春’とは、魅力のある言叶です。せめて私はそう思います。’青春’といえば、活力や情热に満ち溢れることを思わせられます。言叶で表现できないほどの活力です。
このドラマが语ったのは大きな家族に住んでいる三世代间の爱情、ジェネレ—ションギャップ、感情に対する中年人の考え、爱に対する青年の求め及び友达间の友谊団结びにより生じた力***责任が何よりだということ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