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PRO主板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9:22:28

PRO是专业版,比较高端,这里介绍下一款PRO主板-华硕B85-PRO的参数:

  1. 主芯片组:Intel B85;

  2. 音频芯片:集成Realtek ALC887 8声道音效芯片;

  3. 内存插槽:4×DDR3 DIMM;

  4. 最大内存容量:32GB;

  5. 主板板型:ATX板型;

  6. 外形尺寸:30.5×20.8cm;

  7. 电源插口:一个8针,一个24针电源接口。

新天下科技推出的这款磐英6E9P Pro主板采用绿色PCB,并通过EMI认证,绿色环保。6E9P Pro基于Intel 915P+ICH6芯片组,支持Prescott核心LGA775 P4和赛扬D处理器(800/533MHz FSB)。供电方面,6E9P Pro采用了四相供电,使CPU发挥最大的性能,并且保证主板、显卡等在超频后能稳定地工作。接口方面,6E9P Pro提供了2个PCI-E 16×接口,1个PCI-E 1×接口,3个PCI接口以及8个USB2.0接口(后置4个),扩充性相当强,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要。此外,6E9P Pro提供了4个SATA接口,1个Ultra ATA/100 IDE接口和1个软驱接口。当然,与其他主板一样,6E9P Pro板载了Realtek的ALC550音频解码芯片,提供了6声道输出,满足组建家庭影院的需要。集成RTL8100C网络控制芯片,支持10/100Mbps,省去了购买网卡的花费。

新旧通吃
这块磐英6E9P Pro提供了4条内存插槽,初看与其他主板并无不同,仔细观察一下插槽就会发现其中的奥妙。在这4条内存中,黄色的两条插槽支持DDR2 533/400,工作电压为1.8V;绿色的两条插槽支持DDR 400/333,工作电压为2.5V,每一对插槽都可以组建双通道。同时支持两种内存,给用户更灵活的选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将DDR和DDR2内存混用,否则无法通过开机自检,无法开机。

6E9P Pro也提供了两条PCI-E 16×接口,可以同时使用两块显示卡,每块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