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锻炼一年没减肥?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22:29:45
从小就很胖,可是我在健身房锻炼了一年了,一斤没减,我的训练量也很大,而且天天坚持锻炼,就是一斤不减,让我很郁闷,请大家帮我处处主意。

虽然体重没减,那是否身体变瘦了呢?同等质量的脂肪比同等质量的肌肉体积可是大不少呢!这就是运动的较果,不要太刻意追求体重的减少.

减肥一定要运动加节食啊,你不能光运动量大,但吃的也多,那肯定没啥效果!
还有象楼上说的,会不会是病理性的肥胖??

注意饮食!!
少吃米饭,如果你的主食是米饭的话,那么你的减肥效果注定不会明显;试着吃面食,少吃点肉类,青菜的话多吃些芹菜之类含纤维素高的;最后找个减肥教练指导一下:-)

减肥的基本原则是: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运动减肥尤其是。
也可以试试少食多餐法,一饿就吃,吃点就停,但运动不要停。减肥最忌管不住自己的嘴。
看你毅力多强,坚持就是胜利,加油吧!
祝你早日减肥成功!

你的饮食怎么样啊?你是什么体制呢?有的人是吃什么都不胖,有的人是吃点就胖。

有些比较胖的人,不适宜减肥,因为肥胖也与遗传有关,不知你的上代是否比较胖。另外,据有资料说有些肥胖不是减肥的问题,是体内的两种蛋白决定的,如果你体内主肥胖的蛋白含量高,就不是减肥的问题,减肥也解决不了问题。不应该盲目的减肥,可以找医生、专业人员咨询一下,以免苦了自己,还达不到目的。